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郑州东区书画协会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动(组图)

郑州东区书画协会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动(组图)

2020-01-18 16: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文/张有为 图/李红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猪凯旋财运旺,银鼠闹春喜事多。为了响应习总书记“艺术服务于人民”的号召,在庚子鼠年新春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筹)组织部分书法家,走进基层开展为人民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深受好评。为了将这项活动举办成功,使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从腊月中旬开始协会负责人冯刘选、李俊含就邀请了书法名家王刘瑜及协会部分书法家张合文、梅松龄、李红涛、豆和平等走进郑东新区下辖的磨李社区、庙张社区等义写春联。每到一处书法家们都是满怀热情不惧严寒,饱含浓墨书写着时代的华章。社区居民不仅索联积极性都很高,而且帮助书法家们倒墨递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络。为了使这次活动不流于形式,年轻的书法家们还亲自上楼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亲自将春联贴好,居民们非常感动。为了普及书法艺术,借此机会他们还特意到郑州领航实验学校为广大学生们解讲书法知识,深受师生欢迎。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筹)负责人冯刘选说,他们将常期开展“送书画到基层”活动,发扬“艺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

551579337623_.pic.jpg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