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云游学 大英博物馆的中国直播夜(组图)

云游学 大英博物馆的中国直播夜(组图)

2020-02-17 13:0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云游学 大英博物馆的中国直播夜

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攻坚期,全国人民也迎来了“足不出户”新阶段。网友们一边通过手机电脑办公、学习,一边在空闲时间在线休闲娱乐。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上8:00,伦敦时间中午12:00,一场别开生面的博物馆直播正在上演。在十四年金牌解说常吉的带领下,大英博物馆以在线直播的方式,通过博物馆有意思、快手课堂等快手号,开启了他的中国直播夜,让众多网友在线品尝了这道大洋彼岸的文博大餐。

大英博物馆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五大博物馆之一,收藏了世界各地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本次直播是大英博物馆第一次在中国进行直播,大英博物馆也成为快手博物馆直播系列活动的“首发阵容”。一个半小时的国内直播初亮相,便收获了200万快手老铁们送出的50万个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