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谁在为第二届弗里兹洛杉矶艺博会买单?(组图)

谁在为第二届弗里兹洛杉矶艺博会买单?(组图)

2020-02-20 12:39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第二届弗里兹洛杉矶艺博会是一部超越原作的罕见“续集”。直至周日晚,人们开始对这场在派拉蒙影业公司举办的艺博会进行最终盘点时,好莱坞名人与美国西海岸的超级藏家们早已摩肩接踵,光顾了多家展位并一览外景场地上搭建的装置艺术。更为重要的是,无论规模大小还是创建地点,各式画廊在本次展览的表现都十分强劲。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参展商甚至以高达七位数(美元单位)的价格完成了艺术品交易——这在任何现有的大型博览会上都已经非常出色,但对于英国弗里兹系列在美国洛杉矶的前哨“新星”而言,这种成功令人印象格外深刻。

弗里兹艺博会全球总监维多利亚·西多尔(Victoria Siddall)表示:“(艺术品)的价格一直在上涨。今年,超过100万美元的交易已有多起,我们可以真切感受到展会的规模有所扩大。听到数家大型画廊成交不断的消息令人十分振奋。与此同时,许多较小的画廊也有良好的业绩,为创立15年以内的年轻本土画廊特别开辟的‘聚焦洛杉矶’单元(Focus L.A.)就是很好的例子。它的成交量非常可观,有些展位甚至销售一空。”

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对洛杉矶画廊的影响也并不局限于博览会的展位之上。上周,由于收藏家、策展人、商人和艺术家的涌入,城市的实体画廊人流量激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