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脱欧后的英国是否归还帕特农神庙雕塑(组图)

脱欧后的英国是否归还帕特农神庙雕塑(组图)

2020-02-28 11:5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典卫城博物馆

雅典卫城博物馆展厅内,古帕特农神庙西三角门楣上残余的雕塑

近日,伦敦霍华德·肯尼迪(Howard Kennedy)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马克·斯蒂芬斯(Mark Stephens)认为,英国脱欧的机会是“多年来最好的时刻”,以推动竞选活动。他认为,从希腊撤走大理石是非法的。 “希腊政府一直坚持要求他们返回,大英博物馆对此毫不掩饰地表示反对。 希腊应对这一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在这场辩论中发挥其经济实力。”

而英国《卫报》则在2月23日发表社论中称,强调民族自豪感的政府应该理解希腊的主张。文中表示,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及其随行人员经常被指责为将英国变成一个孤岛,正在向后看,迷恋过去的帝国辉煌的地方。

退出欧盟是允许英国重新控制其命运的一种手段。 恢复自豪感之后,英国将自由地与世界其他地区进行慷慨接触。 那么,这个开放,友好和“全球”的英国对希腊提出的恢复帕特农神庙大理石的新要求应该采取什么立场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