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卢浮宫因疫情被迫闭馆 佛罗伦萨免门票重开博物馆(组图)

卢浮宫因疫情被迫闭馆 佛罗伦萨免门票重开博物馆(组图)

2020-03-03 12: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3月1日,法国卢浮宫因工作人员担心新冠肺炎疫情拒绝上班而被迫闭馆。同一日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多家博物馆重新开放,并将免除3月1日起一周的门票费用。

3月1日,法国卢浮宫网站中午发出当日闭馆的信息。

据了解,卢浮宫3月1日上午便停止接待观众,但没有发布正式消息,不少前来参观卢浮宫的人在门口等待数小时,直到中午时分卢浮宫官方才对外发布正式消息,宣布3月1日全天闭馆,何时重新开放需等待另行通知。

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的卢浮宫博物馆每天需要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万余人(据统计,去年前往卢浮宫的960万参观者中,近四分之三来自外国)。其工作人员担心被游客感染,其员工代表表示,“因为现在感染的概率太大,虽然目前博物馆2300多名员工中还没有人被感染,但如果不采取措施,肯定会有员工感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