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他让建筑突破了界限(组图)

他让建筑突破了界限(组图)

2020-03-04 14:22 文章来源:良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若干年后,当我们再次回想起这段时间,多少都会是一次有点奇怪的经历,连续无数天,我们的行程是围着房子打转,像是在迷宫里转不出去一般,想出去却又不能出去以至于出不去。魔幻得让人想起那个西班牙建筑大师 Ricardo Bofill。是的,那种重复、不确定性、戏剧性、左拐右拐似乎没有尽头的迷惑梦幻。

作为西班牙最负盛名的当代建筑师之一,Ricardo Bofill 负责大量的商业项目,从酒店、机场到办公综合体。但正是他从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的早期作品,开创性地将具有社会意识的城市哲学与他的艺术才华相结合,真正突破了界限。

这里我们探索一些 Ricardo Bofill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2

La Fabrica

Year: 1973

Location: Sant Just Desvern, Barcelona, Spain

1973年,Bofill 在巴塞罗那郊区发现了一个废弃的水泥厂,由30多个水泥储存筒仓和巨大的工业机房组成。得益于他杰出的视觉和空间感受力,这座从前的工业综合体被改造成现在他的建筑公司 tall de Arquitectura 的总部和他的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