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加拿大艺术家用画笔描绘隔离期生活:孤独又无助(组图)

加拿大艺术家用画笔描绘隔离期生活:孤独又无助(组图)

2020-03-16 13:54 文章来源:海外网  作者:朱枫杰 高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望向富士山的港口(加拿大广播公司)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一位曾因乘坐“钻石公主号”邮轮而被隔离的加拿大人用一种文艺的方式,展现了隔离期的心理状态。

雷蒙德·刘(Raymond Lau)是一位来自温哥华的艺术家,他和妻子都是“钻石公主号”邮轮上被隔离的乘客,下船后被转移到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尔郡继续进行隔离。

60岁的雷蒙德自称不是专业艺术家,仅仅是“业余爱好者”。他每天在iPad上作画,隔离期间共完成31张。这些漫画记录了雷蒙德在隔离时的孤独和无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