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美国将为艺术人文行业投入2.3亿美元(组图)

美国将为艺术人文行业投入2.3亿美元(组图)

2020-03-30 13:27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将为艺术人文行业投入2.3亿美元

经过数日的紧张谈判和激增的失业申请,美国参议院于近日一致通过了一项两万亿美元的联邦经济刺激法案,为数百万因新冠疫情面临经济压力的美国人提供帮助,这也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项援助计划。

虽然该法案生效后将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增加失业救济金,并向数百万人发放1200美元的直接补助,但分配给艺术和人文领域的款项并没有达到文化部门的预期。该计划将为文化经济注入2.325亿美元,其中国家艺术基金会和人文基金会将分别获得7500万美元,博物馆和图书馆服务协会将获得5000万美元。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包括国家交响乐团和华盛顿国家歌剧院)以及史密森尼学会将分别获得2500万美元和750万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