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艺术生的网课怎么上?(组图)

艺术生的网课怎么上?(组图)

2020-04-02 12:10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2456889877,1383196260&fm=15&gp=0

这次线上教学也让很多老师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意识。任珊珊就是其中一位。“在未来数据平台技术高度发展的大趋势下,我们普通一线教师如何进行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如果仅仅是作为讲授者,那么名声斐然、德高望重的专家课堂完全可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学生是否还愿意去选择一位普通教师的知识性授课?在大数据平台下,学生的自主选择权限增强,对于普通高校的课堂管理来说,难度无疑会增大,对于教师的能力也将是极大的考验。如果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我们还墨守成规,充当着传统意义上授业者的角色,被淘汰的危机会非常大。”

在线上教学的促进下,未来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应更加注重自身的研究能力,对新知识的挖掘与创造能力,在同质化的知识背景下,教学的独特性方法探讨也是教师们在未来应该认真思考的。

春分已过,天气回暖,生活无恙,岁月静好。盼疫情结束时,师生们重返校园,聚首课堂,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