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邓勇钢笔画的艺术特色(组图)

著名画家邓勇钢笔画的艺术特色(组图)

2020-04-07 10: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者简介

邓勇,男,四川绵阳人,出生于1962年。中国钢笔画联盟成员、中国名人名家书画院会员、中国艺术家收藏协会名誉理事、北京东方翰林书画院名誉副院长、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艺术顾问。长期从事钢笔画研究,2002年在西藏游历期间获第四届拉萨美术书法摄影展优秀奖,2004年在云南、新疆游历期间被西部书画艺术院聘为高级画师,2006年在结束游历回到家乡期间入选首届全国钢笔画展。此后入选历届全国钢笔画展,获优秀、铜、银奖若干次。目前专攻家乡文化题材的精细钢笔画,绘画特色为有故事的写实画,每幅画都写有一篇人文历史的背景散文。其作品被收入《中国美术年鉴》、《中国新钢笔画精品集》、《中国美术选集》等专辑。并被《美术报》、《美讯网》、《大公网》、《光明网》、《中华网》、《雅昌艺术网》、《人民日报》、《中国民族宗教报》、《环球艺术报》、《四川工人日报》、《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