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2020-04-16 11:4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Thomas Rowlandson, 

Christie's Auction Rooms, 1808.

Courtesy of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藏家→拍卖行

委托佳士得、苏富比或富艺斯等拍卖行转售作品,并不是将艺术品直接交给拍卖行这么简单。业内有一整套完善的程序,来保护寄售行为涉及到的各方利益。

佳士得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为启动寄售过程,潜在的委托者应发起拍卖估价请求,作为程序的补充。拍卖行可以自行选择销售哪些艺术品——他们想在寄售行为发生之前确定,这些艺术品是否适合其总体的销售策略。

卖家可以在线提交有关其艺术品的详细信息,也可以选择线下预约拍卖专家。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日间拍卖负责人尼科尔·施洛斯(Nicole Schloss)表示:“在估价前,我们首先会仔细检查艺术品本身。尤其是对于独特的艺术品而言,其表面、纹理、状况、色彩的鲜艳度等都是估价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