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在出售藏品前 你需要做那些功课?(组图)

2020-04-16 11:4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Jean Lowe

Police Auction (Fine Watches),

2014, McKenzie Fine Art.

丹尼指出,与艺术家签订的寄售协议通常会规定价格、画廊佣金、寄售日期、付款时间和作品的专有权(决定寄售作品的艺术家是否能够在其他画廊展出),以及哪一方将负责艺术品制作、裱框、包装、摄影、运输、巡展、保险和市场营销的费用。在街上闲逛的观众或许认为小型展览十分简单,但实际上,举办这类画廊展览要比想象的贵得多,也要更为复杂。让展览看起来毫不费力是画廊的任务,但艺术家可能也需要分担一些经济上的压力。

当艺术家将作品寄售给画廊时,通常会处于比较“脆弱”的位置。关于画廊主扣押艺术家的作品或延迟付款的“恐怖故事”比比皆是。一方面,藏家在拍卖中寄售的作品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美元,但另一方面,艺术家在画廊中寄售的作品也同等重要:毕竟,一开始是艺术家将麻袋、油菜和画布框这类杂物转化成了有意义、有价值的物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