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草间弥生《女孩点波点(ZAT)》 什么操作?(组图)

草间弥生《女孩点波点(ZAT)》 什么操作?(组图)

2020-05-18 16:3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Contemporary Showcase: Cheer Up!」网上拍卖专场搜集东西名家佳作,为藏家带来一系列出自草间弥生、奈良美智、渡边长武、KAWS等知名艺术家之手的版画、绘画及雕塑精品,全部令人眼前一亮。

无论是草间弥生的经典《南瓜》、迷幻的《Dots by Girls》,还是KAWS诠释经典角色的卡通杰作《无题》,本场拍卖尽展多位艺术家的幽默和创意,反映艺术励志乐观、鼓舞人心的力量。另有承袭奈良美智一贯风格的木刻版画,村上隆的「超扁平」概念可爱小怪物,以及渡边长武对名画《呐喊》和《奥林匹娅》的独特演绎。今次专场呈献20件当代艺术精品,各自魅力逼人,蕴涵无穷意趣,为世界增添点点色彩和明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