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线上春拍都有啥?(组图)

佳士得线上春拍都有啥?(组图)

2020-05-18 16:3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李自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0422c0410

清康熙青花山海麒麟纹棒槌瓶 估价20万-30万港元

20200422c0406

清十九世纪斗彩龙纹梅瓶 估价12万-18万港元

2020年的春拍情况非常特殊,目前来看,春拍大面积延期已成定局,但这并不意味藏家们无事可做。这段时间,除了在家充电学习之外,还可以关注一些网络拍卖。为期一周的佳士得香港“古今|网上拍卖:中国艺术集珍”现正进行中。此次网上拍卖共推出超过90余件来自唐代至民国时期的中国瓷器工艺精品,从4月21日至4月28日,藏家可在佳士得官网出价竞买。专场拍品以明清瓷器、玉器、铜器、织绣及文房为主。本期,从中甄选出各类精品十余件,虽非大拍重器,却也各有特色,并备详图如下,供读者共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