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AR之于艺术(组图)

AR之于艺术(组图)

2020-05-19 10:22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R帮助观众对于作品拥有更多的自由度,不仅体现在观看角度和观看方式上,更呈现在对艺术作品的创作方法上。AR技术使得艺术拥有更多的发生场景,甚至可以走入街头,参与到生活场景中去。纽约的新美术馆与苹果品牌在去年推出了一系列艺术AR体验,这个项目挑选了七位艺术家的作品,并投放在伦敦、旧金山、纽约、巴黎、香港、东京等全球六个城市。

通过手机,人们将会看到Nickcave所创造的奇怪的外星生物在城市建筑上跳舞,或者是城市上空漂浮着John Giorno创作的有趣的短语,抑或是CarstenHöller提供了一个通往其他世界的入口。在以上六个城市中,观众可以到指定商店报名参加苹果与新美术馆共同策划的城市公共艺术项目AR [T] Walk。艺术欣赏的地点转变为城市中的苹果零售店,这一场美术馆与科技公司的合作,真正完成了艺术与科技的融合。美术馆更为苹果用户提供在线的AR教学和工作坊课程,扩展艺术的接收边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