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2020-05-19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挪威到科罗拉多,近期,街头涂鸦艺术家描绘了一个戴着口罩和洗手及厕纸的世界。 对医护人员的深刻理解是一个经常出现的主题。街头艺术是社会评论的最终视觉来源。病毒也在世界各地的涂鸦艺术家的脚下点燃了灵感之火,使他们用艺术为城市带来生机。当然,在封锁中的城市里,街头艺术家的生存状态也成为了不可忽视的一点。

《Hippie Bear》,Fnnch

《Soap Bear》, Fnnch

在这些街头艺术中,一些作品看起来很幽默,甚至好玩,就像旧金山艺术家Fnnch所做的那样,他的粘贴图像包括其标志性的戴着面罩的蜂蜜熊,以及明亮的、熊形的蓝色肥皂分配,以此鼓励人们洗手。这些图像遍布了整个城市,例如出现在Inner Richmond和Cow Hollow的人行道和信箱上。而有些艺术家的作品则更为严肃,例如有的作品试图突出了卫生保健工作者的重要性。从挪威到科罗拉多,这些都是新冠主题风格的街头艺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地方。

挪威

3月,艺术家Pobel在秘鲁丛林旅行后回到了挪威的家中,发现了政府开启了封锁隔离。 他说,他被戴着口罩的人震惊。这就是其作品《恋人》想法的诞生,这是一对年轻夫妇戴着明亮的蓝色口罩的壁画。 在硬纸板上绘制模具图后,他在布赖恩的主要道路上的混凝土墙上喷涂了图像。他说:“上面有一盏漂亮的灯,所以在晚上,它真的会亮起来。” 他的灵感来自希望,“即使每个人都经历了挣扎和艰辛,但仍然有内心,爱心和同情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