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2020-05-19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咕噜(Gollum)和厕纸,埃姆·弗莱辛克

原始壁画于3月19日在Mauerpark(位于普伦茨劳贝格区的一个公共公园)中完成绘制,但此后已被其他人的作品覆盖,但依旧可以在艺术家的社交媒体上看到。此外,他还画了几幅画,包括最新作品《咕噜和斯克莱特( Gollum and Scrat)》,后者是电影《冰河世纪》中的松鼠,如今手中拿起的是厕纸。尽管这些作品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他不知道他将来还会创作多少幅以病毒为主题的画作,并指出他不想过多地利用这个主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