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隔离中 看街头涂鸦艺术为社区点燃生机(组图)

2020-05-19 10: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纯金(Pure’ll Gold)》,艺术家达里安·弗莱明

他在北戴维森街(North Davidson Street)上一幢安静的居民楼上绘画了壁画,用了8天10小时才完成。他说:“这不是委托作品,用的是我自己的钱,因为我想在困难时期为社区做些事情”。该项目花费了他约500美元。

从那以后,他的Instagram追随者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并将该地区变成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他说, “它可能存在很长时间,或者当这些都被毁坏时,我可能会在上面掩盖其他颜料。 那是关于公共艺术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没有什么是永久的。”

德国柏林

柏林艺术家埃姆·弗莱辛克(Eme Freethinker)希望针对危机期间的贪婪发表一份声明。 “我整夜都在思考应该画些什么,并且对此大笑不已。早上,我告诉儿子,我打算画《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中的咕噜(Gollum)和厕纸, 配上他的台词‘我的宝贝(Mein Schatz)’。”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