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今非昔比?疫情之后博物馆的漫漫前路(组图)

2020-05-27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 view of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as it remains temporarily closed during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Photo by Rob Kim/Getty Image.

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持续,美国各地的艺术博物馆都在争先恐后地出台措施,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各种规模的艺术机构都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危机何时能消退还没有明确的日期。它们被迫关闭大门,在维持为社区服务的使命的同时,又要在收入有限的前提下,对人员和策展项目做出艰难的决定。

虽然博物馆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但它们的应对能力却大相径庭。小型博物馆的前景似乎尤为严峻。根据美国博物馆联盟(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的估计,为应对 COVID-19,全国范围内的博物馆纷纷关闭,每天至少损失3300万美元。多达30%的博物馆——主要是那些小规模和农村社区的博物馆——在没有紧急财政援助的情况下将无法重新开放。尽管上个月通过的 CARES 法案已经为文化机构拨出了2亿美元的救济款,但这一揽子计划仍无法改变许多文化机构在生存边缘挣扎的局面。

有人将 COVID-19 称为 “平衡器(equalizer)”。然而,这场流行病只会暴露和放大美国现有的不平等,包括博物馆界中的资源不平等——说到底,博物馆也是等级结构的化身。

“资金支持马上就来,而且力度很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