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萨尔茨堡艺术节“百年大典”将于8月举行(组图)

萨尔茨堡艺术节“百年大典”将于8月举行(组图)

2020-05-27 09: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萨尔茨堡艺术节将于8月1日至30日举行,因为要采取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艺术节的形式将有所修改和缩短。

萨尔茨堡艺术节监事会在5月25日下午的特别会议上做出了这一决定。

萨尔茨堡艺术节监事会

艺术节负责人海嘉·瑞宝·施泰德、马库斯·辛特豪斯、卢卡斯·克鲁帕茨,以及戏剧总监贝蒂娜·海林、音乐会总监弗洛里安·韦根提交了一份涵盖30天的计划草案,以及所有演出场地安全计划的概述。

在监事会会议召开前半小时,奥地利卫生部长鲁道夫·安舒伯和文化国务副部长安德里亚·梅耶发布了相关法令:8月1日起,允许进行750人参加的文化活动,有特别许可的活动参加人数可以达到1250人,座位之间仍必须保证一米距离。

这为萨尔茨堡艺术节的举办提供了具体指示。萨尔茨堡州州长威尔弗里德·哈斯劳尔说,“这项法令为所有文化活动的主办方提供了更明晰的指导,让人欣慰。这使我们能够举办艺术节,毕竟这是我们地区艺术和经济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