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张文健贵州赤水宝源写生作品欣赏(组图)

著名画家张文健贵州赤水宝源写生作品欣赏(组图)

2020-05-29 1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张文健,男,汉族,1959年出生于四川合江一个书香世家,幼承庭训,受祖父张静涛(吴昌硕弟子)影响而热爱中国画,在四伯杭州张剑维(杭州老四)处深造,长期跟随父亲张昌直习画,从事美术教育40年,现为四川省美协会员,作品注重传统画法并颇具新意。

其山水、花鸟画作品在《四川画报》等全国上百家报刊杂志上发表,并多次获奖,曾在成都、重庆、丹东、自贡等地举办个展。连续四届合江县政协委员。第七届,八届全国著名花鸟画作品展获奖者。2015年美术报中国山水画创作大赛入选者 。中华之光全国书画展获奖者。2016年书法报第三届全国书画教师现场评比暨教学论坛绘画组一等奖,江源杯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車赛全国书画大赛获奖者,第八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美术书法大赛入选者。

贵州赤水宝源村,位于宝源乡北面,村委会驻地距赤水市市区29公里,距宝源乡政府驻地1公里。东接宝源乡回龙村,南靠宝源乡联奉村、玉丰村,西接四川叙永大石乡,北靠赤水市大同镇四洞沟村。村内海拔在320米至1250米之间,年降雨量达1200毫米,气候宜人;村辖21平方公里,1931人,辖七个村民小组,主要以汉、苗聚居。村内交通便捷,孔宝硬化路贯穿全境,村内竹资源丰富,是宝源乡第一大竹村,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

宝源村附近有千亩梯田风光、永盛山龙泉寺古刹、月亮湖景区、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景区、赤水风景区等旅游景点。有赤水金钗石斛、赤水乌骨鸡、赤水晒醋、赤水筒筒笋、陈记猪儿粑等特产。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