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卢浮宫7月6日重开 馆长预计参观人数将下降七成(组图)

卢浮宫7月6日重开 馆长预计参观人数将下降七成(组图)

2020-06-02 08:5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法国从疫情中“解封”,所有博物馆与古迹将在6月2日后陆续开放,其中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新开放。近日,卢浮宫馆长让-吕克·马迪内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几个原因叠加,卢浮宫的参观人数将下降7成,而一切“恢复正常”则可能要等到2023年。

法国官方当地时间5月29日公布博物馆和历史古迹恢复开放日程,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新开放。法国文化部表示,根据总理菲利普5月28日宣布的第二阶段“解封”计划,所有博物馆和古迹都可以从6月2日之后安排重新开放时间。受疫情影响,重开的博物馆、历史古迹将采取访客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

卢浮宫宣布将7月6日起重新开放 官网截图卢浮宫宣布将7月6日起重新开放 官网截图

卢浮宫馆长让-吕克·马迪内(Jean-Luc Martinez)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由于旅行限制,参观人数将受到很大影响。马迪内预计,卢浮宫的参观人数将下降7成。卢浮宫对外售票的75%来自外国参观者,而即将到来的夏季是法国人的休假时间,因此本国参观者数量同样会减少。对此,马迪内依然保持乐观,“此时正是到博物馆重新认识藏品的时机,安保条件良好,参观舒适度也高。”

通常,卢浮宫的日均接待量在1万至1.5万人,自从3月中旬关闭以来,重新开放后需要实施限流,参观者只能进入卢浮宫的部分区域。过去,人们可以从多个入口入馆,重开后的唯一入口处是贝聿铭设计的金字塔。此外,博物馆内大约三成区域将对参观者关闭。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