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大卫霍克尼最具前瞻性之代表作首登亚洲拍场(组图)

大卫霍克尼最具前瞻性之代表作首登亚洲拍场(组图)

2020-06-03 11:40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克劳德·莫奈,《向日葵花束》,1881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文森·梵谷,《向日葵》,1888年作,阿姆斯特丹,梵谷博物馆

当时候的霍克尼应该觉得,自己终于准备好面对梵谷、莫内、维梅尔等艺术史上的巨匠。系列画作中饱满浓郁的着彩、明暗有致的色调、对视觉及空间拼构的掌控均展现了前所未见的精炼纯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