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博古五千”专拍 尽显五千载华夏文明五千年(组图)

“博古五千”专拍 尽显五千载华夏文明五千年(组图)

2020-06-04 10:05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于6月5日举行的苏富比「博古五千」尽显五千载华夏文化历史珍传,拍品涵盖上至新石器时代,下至明清时期近五千年文化艺术。千古艺术,竟如天虹多姿,一抹绝色,述说一段典故,引人思想当朝诗意。宋代青釉,静听如白雪轻融,康熙豇豆,预告峻岭春来,心无罣碍。古朴处,如大地黄土,璀璨时,如清朝盛世。

大地素颜

「纯粹的色彩不受意念所玷污,亦不与具体形态为盟,但能够以千种方式与灵魂共振。」——王尔德,爱尔兰诗人

2

新石器时代  龙山文化玉钺

估价:20,000-30,000 港币

龙山玉器,莹润温雅,乃中国东北新石器时期文明之存世遗珠,揭现高古文明之礼制生活,深远悠长,引人思古幽情。

文明盛世

「绿色是春天的灵魂。夏天鲜黄斑驳,秋天橙意浓浓,而冬天则洁白无瑕,但只有春天绿意盎然。」——保罗・ F ・科珀特 (PAUL F. KORTEPETER),作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