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大型美术馆相继复工(组图)

英国大型美术馆相继复工(组图)

2020-06-05 16:3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悉,以当代艺术策展而知名的英国泰特美术馆旗下诸场馆正计划于2020年8月初重新开放,开放后的泰特预计接待观众人数将降低至原先的30%。泰特总馆长玛利亚·巴尔肖表示,美术馆正在节省各方面的运营成本,重新开放后,展览展期将得到延长,但是,“直到重新开放为止,我们都无法获知这一挑战的规模,而且,情况每周都在发生变化。”

泰特美术馆在英国伦敦、利物浦、圣艾夫斯共有四处场馆。在接受《The Art Newspaper》采访时,泰特美术馆总馆长玛利亚·巴尔肖(Maria Balshaw)表示,他们正在计划于2020年8月初重新开放各馆,但是如果新冠疫情加剧的话,他们将不得不更改计划。在英国,美术馆因闭馆而遭受了巨大的收入损失,如今,在考虑“后隔离”时期的生存情况时,泰特不得不迎接新的挑战。

疫情隔离期间的泰特现代美术馆 © David Owens

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igital, Culture, Media & Sport,简称DCMS)负责国家的文化政策,巴尔肖在采访中表示,DCMS并没有下达过闭馆或开馆的指令,但是美术馆与其保持密切合作。“我们在政府指导下进行工作,根据指导,博物馆与美术馆能够在英国“解封计划”的第三阶段、即7月4日以后重新开放。

巴尔肖透露,每家博物馆和美术馆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们互相协调计划,大家都意识到,在同一天开门将是不明智的,这一部分是因为我们都依赖于公共交通系统,而现在公交无法在满客的情况下运转。”她表示,各家重新开放的时间可能会在7月中旬到8月底。

从确保游客安全的角度出发,重新开放后,巴尔肖预计观众数量将减少到往常的30%。这一判断基于两大方面,“一方面,那是我们能够在安全的前提下容纳的最多的观众,人们彼此之间要保持社会距离;另一方面,我们认为这是对于潜在需求的合理估计。”不过,巴尔肖预感需求会更高一些,“因为在闭馆期间,通过社交媒体与数字内容的传播,我们见证了人们高涨的热情,以及对美术馆和其中的展品的热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