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挥洒淋漓 匠心深蕴——当代山水画家吕效书(组图)

挥洒淋漓 匠心深蕴——当代山水画家吕效书(组图)

2020-06-09 15: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吕效书,沐寂轩主人,祖籍四川洪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各类美术大展中获奖。在日本、澳大利亚、香港、北京、广东、山东、成都、重庆等地举办数十次个人画展,上百幅作品发表于《美术》《中国书画》《中国书画报》《美术报》,台湾《亚洲艺术研究》《雄狮美术》等上百种刊物。

    作品被中国文联、中央电视台、京西宾馆、澳大利亚昆士兰艺术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并被神州诗书画报等百家知名书画网评为2012至2013年中国当代最具学术实力与收藏价值国画家十位年度人物代表之一。2014年由中国艺术品报道等数十家媒体及网络投票评选为“中国当代最具学术及收藏价值”30名山水画家之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