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重启(组图)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重启(组图)

2020-06-12 10:14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白旭,岳东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澳大利亚逐步放松防控疫情方面的限制性措施,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6月2日重新开放。纪念詹姆斯·库克登陆澳大利亚东海岸250周年的主题展览正在展出。

National_museum_of_australia_entrance

策展人肖娜·科因日前向新华社记者介绍,为防控新冠疫情,博物馆在开放后采取多项卫生防护措施,比如在馆内部分可触摸设施旁提供免洗消毒液,以方便游客在使用这些设施前后清洁双手。

此外,博物馆要求游客提前预约,以控制参观人数,并要求他们在参观时保持社交距离。

随着博物馆恢复开放,名为 “奋进号:船长和原住民未曾讲述过的故事”的展览终于开始展出。这一展览原定4月开幕展出。就在开展前几周,澳大利亚政府出台防疫措施,关闭博物馆、美术馆等公共场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