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河南洛阳发掘一处西汉中小型古墓群(组图)

河南洛阳发掘一处西汉中小型古墓群(组图)

2020-06-12 10:1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李超庆 摄

为配合项目建设,经国家文物局批准,考古人员于2020年4月以来对河南洛阳一处工地内的古墓群进行考古发掘。6月3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内多所考古研究院、高校教授等组成的考古专家组,在发掘现场查看后认为,这组中小型墓为西汉时期墓葬,由6座墓葬构成,呈L型分布,东西向4座,南北向2座。其中一座土坑墓中出土青铜器1组,包括铜方壶、铜鼎、铜盘、铜甗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