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笔墨心境——大写意画家贾双武(组图)

笔墨心境——大写意画家贾双武(组图)

2020-06-16 09: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画画我做减法,以最少、最精炼的笔墨力求达到自己想要的最佳效果”。——贾双武 

贾双武生于1978年,河北遵化人,唐山美协会员。中国当代著名大写意画家老甲(贾浩义)侄孙,同时师承于老甲。尤以画马见长,其他也均有涉猎。其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展览,受到美术界专业人士和收藏家们的肯定并收藏。2019年4月27日创立“双武水墨工作室”。

多年来,贾双武先生笔耕不辍坚持艺术创作,用积极向上的艺术作品讴歌时代,讴歌美好生活。创作之余,贾双武先生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次捐款、捐赠画作用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受到良好的社会赞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