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华国粹》杂志整版刊发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作品献礼两会(组图)

《中华国粹》杂志整版刊发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作品献礼两会(组图)

2020-06-17 10: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月三十日,《中华国粹》杂志整版刊发蒙古族著名书画家思勤高娃艺术作品,作为特刊向两会献礼!

据中华国粹杂志社社长李浪木介绍,为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我们特邀请刊发了国内外部分实力派中青年书画家艺术作品,以艺术家特有的壮志豪情向两会献礼,祝贺两会在全国战疫凯歌声中胜利召开。

思勤高娃老师是蒙古族实力派中青年书画家的优秀代表人物,她独创的蒙汉一(合)体书法龙字,获得去年底由我们《中华国粹》杂志社联合中国徐悲鸿画院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球华人龙字榜书大展]最高奖“金龙奖”,为少数民族艺术家增光添彩的同时,向全世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文化融合魅力,她的艺术成就赢得了海内外艺术家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