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优质设计师大V入驻、亿级IP流量扶持 百度输入法拓宽皮肤内容“新玩法”(组图)

优质设计师大V入驻、亿级IP流量扶持 百度输入法拓宽皮肤内容“新玩法”(组图)

2020-06-19 13: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第三方手机输入法用户规模不断上涨,用户对键盘皮肤的个性化需求也越发多元化。作为行业头部厂商,百度输入法通过引入原创设计师,大力布局皮肤内容生态,不仅为亿万用户带来视觉与交互的双重享受,也为行业打造原创皮肤树立了典型标杆,引领输入法皮肤的发展方向。

(百度输入法原创皮肤)

据悉,百度输入法此次引入了森林集、少年维特、Eddie、鲲鹏、HERE180等数十位顶尖设计师,来扩充皮肤的“新玩法”。其中,此前一经“官宣”便迅速引起强烈反响的的设计品牌“森林集”,曾创作数百套极具特色的输入法皮肤。极简的设计风格、特别的键盘布局、清新自然的配色为用户带来了别致的输入体验,使其收获了上千万粉丝,实属输入法皮肤界的“标杆代表”;而设计师“少年维特”,则倾向于用梦幻的视角表达对世界的爱,目前皮肤作品累计下载量超过2亿,堪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顶级作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