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林之源书画习作品鉴会在浙江丽水举行(组图)

林之源书画习作品鉴会在浙江丽水举行(组图)

2020-06-23 09: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之源书画习作品鉴会在三宝博物馆举行

林之源先生致辞

林之源是著名的山水画家,曾任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现为广西文史馆馆员,他与张仃、白雪石、龙瑞、郭公达、姚治华等共10人被誉为“中国当代十大山水画名家”。最近,林之源书画习作品鉴会在浙江丽水三宝博物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温州和丽水当地的一批书画家、艺术家和各界朋友汇聚一堂,欣赏作品后纷纷发表意见和观点,对林之源的作品予以肯定。

林之源生于儒医世家,幼时天资聪颖,好读书,喜临池。及长学诗书、习字画,且兼攻金石。后移居沪上十数年,广交四方名流。年近而立,又游学东瀛,继赴加拿大、巴西、新加坡、香港、台北等地游历。回国后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三山五岳、秀水奇石尽入胸中。10余年前,林之源游历至广西桂林资江百卉谷,心为山色所动,情为水意而留,一时顿萌隐意,觅得方中胜地,破土造园建楼,自号“冷香书屋”,闭户遁迹,师法造化,贴近自然,历时十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