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考古发现承德避暑山庄许多重要遗存(组图)

考古发现承德避暑山庄许多重要遗存(组图)

2020-06-23 09: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桂芹,杨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振藻楼 承德市文物局供图

承德市文物局18日透露,历时两年,该局完成了避暑山庄山区古建筑基址保存现状进行的全面而系统的野外调查和基础数据录入工作,通过调查,发现了秀起堂振藻楼下的文字砖、鹫云寺宝相花石雕、栴檀林假山、山近轩的石桥、磴道及半月台等较为重要的建筑遗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