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二战潜艇基地变身数字展馆(组图)

二战潜艇基地变身数字展馆(组图)

2020-07-03 14: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座1940年二战期间建造的潜艇基地,花费1000万欧元改造后成为数字艺术空间。澎湃新闻获悉,疫情后,“光的池塘”数字展馆在法国波尔多正式开馆,首批展出古斯塔夫·克里姆特与保罗·克利的作品,巨大的数字图像与船坞水光交相呼应,除了再现大师作品,展馆还呈现了数字艺术新秀作品与潜艇基地的历史档案。

2020年6月,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艺术空间在法国红酒之乡波尔多正式开馆,展馆总面积4.5万平方米,原先是二战时德军建造的一处潜艇基地,空间改造费用高达1000万欧元。

再现克里姆特与保罗·克利,二战潜艇基地变身最大数字展馆

“光的池塘”数字展馆位于法国波尔多

名为“光的池塘”(Les Bassins de Lumières)的展馆建在一座混凝土掩体内,1940年德军占领波尔多时建造该掩体,并与意大利潜艇舰队共用。展馆原定4月17日开馆,但因新冠疫情推迟到6月10日正式开放,古斯塔夫·克里姆特(Gustav Klimt)、保罗·克利(Paul Klee)等四个数字展览同时开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