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书画展数字化弥补传统美术馆不足 艺缘探索手机“微展”新思路(组图)

书画展数字化弥补传统美术馆不足 艺缘探索手机“微展”新思路(组图)

2020-07-03 14:50 文章来源:中网资讯书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网资讯书画】纵观传统美术馆,对于任何一个书画展览而言,总有闭幕的一天。受时间、地点等因素的限制,真正能够进入美术馆参观的人总是十分有限的。而在人类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网络社交平台的流行,不断为我们提供新的展览途径。近来备受关注的“艺缘”更是在手机端做足了文章,只要拿出手机,随时随地就可以通过它欣赏到各种书画艺术展。

  

艺缘“微展览”页面截图

据了解,“艺缘”是由盘古艺术网推出的手机端艺术社交平台,目前最大的亮点是“微展览”,任何艺术家都可以自主通过手机免费发布自己的作品展。这种数字化的技术除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之外,对展示、传播也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盘古艺术网总经理帅萍表示,“今年,艺术行业受疫情波及,国内各地的美术馆和画廊等机构纷纷闭馆延期举办展览,时至今日,线下展览仍然还未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艺缘也正是看准这个时机大力推广手机微展,才赢得了许多书画家的青睐。” 实质上,数字化技术的运用不仅改善了传统展馆的传播限制,也改善着观众的观看方式和观展体验,“艺缘”的出现也正是弥补了这种传统美术馆的不足,是一种新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