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长三角一体化”加固精神文化建设(组图)

“长三角一体化”加固精神文化建设(组图)

2020-07-07 14:33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片区域文博资源的联动还在继续。年内,陈云纪念馆将把陈云生平业绩展送到绍兴鲁迅纪念馆,与此同时,在该馆的红色故事大讲堂中邀请南湖革命纪念馆前来展演,携手传播红色文化。

“沪苏浙皖文博资源的交流和共享,可以提升长三角公共文化服务一体化的品质和内涵,助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区域层面得到整体的推进,为长三角‘一级三区一高地’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郑崇选表示,高质量文博资源的滋养不仅满足了公众深层的文化寻根需求,鉴古知今,同时在积极的交流融通之中促进长三角区域不同类型的文化形态相互吸收借鉴、融合升华,不断增强彼此之间的文化认同,进而形成三省一市共同认可并自觉渗透于广大民众日常生活的新时代江南文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