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换帅(组图)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换帅(组图)

2020-07-10 10:1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科学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比邻的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2020年年底,出生于新西兰的道格·古尔(Doug Gurr)将接替担任馆长长达15年的迈克尔·迪克森爵士(Sir Michael Dixon),成为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新馆长。古尔曾在阿斯达(Asda)担任开发总监近5年,之后于2011年加入亚马逊,负责亚马逊的中国业务,并于2016年接管亚马逊的英国业务。

据悉,古尔的当务之急是确保博物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之后的稳定,目前世界各地的文化机构都正在重新调整以应对几个月收入损失所带来的危机。此外,要求博物馆遣返藏品的声音越来越多,例如直布罗陀最近要求归还两具尼安德特人头骨,也成为博物馆所面对的巨大挑战。

道格·古尔将出任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新馆长,有危机也有挑战

雄踞在拱形中央大厅的大型梁龙模型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道格·古尔将出任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新馆长,有危机也有挑战

道格·古尔(Doug Gurr)

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是欧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位于伦敦市中心西南部、海德公园旁边的南肯辛顿区,与科学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比邻。其原为1753年创建的不列颠博物馆的一部分,1881年由总馆分出,1963年正式独立。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吸引了530万人前来参观,成为英国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景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