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沉默的爆破”将在无锡运河外滩美术馆开幕(组图)

“沉默的爆破”将在无锡运河外滩美术馆开幕(组图)

2020-07-10 13: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623340-212c4a0ccbe37247.webp.jpg

海报

中国山水画艺术网江苏无锡讯:由共青团无锡市委、江南油画雕塑院主办,苏州木居创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无锡曼斯画廊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剑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无锡运河外滩美术馆承办的“沉默的爆破”将于2020年07月11日在无锡运河外滩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总监制马一鹰、学术主持童永生;参展艺术家陈浩、刘金才、刘浪、李锦涛、Niamh Cunningham 瑞莲(爱尔兰)、王建荣、韦瑛、张学波、朱建成、朱志刚、章梓依。

策展人蒋旦明在序言中写道:从一级距离拉近到二级距离需要缓冲多久?从门户中的风声鹤唳到阳光下的闲庭信步需要等待多久?是从南回归线移动到北回归线?是等一颗种子到花开?是从沉默到爆破?沉默是假象,爆破是常态,艺术从未停止对话现实,因为人们从未停止思考;这世界发声的人们太多,他们显得沉默,沉默是沉默,爆破是爆破;“如果你能看,就要看见”;如果你能看见,艺术从不沉默。

11623340-88ac01dc4b821955.webp.jpg

朱志刚作品

11623340-7002fba4646e5637.webp.jpg

章梓依作品

11623340-c47141c320b78913.webp.jpg

李锦涛作品

11623340-2343271ff28ad3e8.webp.jpg

陈浩作品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