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高校联盟毕业季.青年艺术活力一夏(组图)

高校联盟毕业季.青年艺术活力一夏(组图)

2020-07-17 11: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毕业季,不想以“受疫情影响”为引语,但全球范围的影响下,毕业季也不得不在这一层底色下,改变了原有的步伐和认知。创作、就业、出国等各方面社会条件的改变,让院校、毕业生、相关机构被迫接受突变所带来的困境和挑战。还好我们还是我们,从不惧怕,勇往直前!

2020年艺术毕业季,雅昌文化集团于5月开启“艺术一夏-高校联盟毕业季”联展项目,项目结合雅昌艺术网、艺术头条、雅昌交艺等平台资源,联合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艺术奖项、展览项目、各界媒体以及品牌机构。聚声聚气,从展示、传播、交易等维度,为毕业生提供机会和解惑,搭建青年艺术生态的专属线上交流互动平台

· 毕业展信息展示

毕业展是艺术毕业最重要的环节,破壳计划成立于2015年,为院校打造标准化的线上毕业展览平台,配合线下毕业展的宣传和传播。今年毕业展受疫情影响艺术院校纷纷将线上作为主要或者唯一的展示方式,但由于疫情的突发,并不是每所院校都有充足的准备,来应对这次的线上展示。针对院校面临的困境和需求,雅昌在原有的标准化服务基础上,增加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学校的展示需求。

截止6月,雅昌为全国15家艺术院校搭建了线上展示平台,为 5,093多位毕业生搭建毕业展示页面,在线上呈现 22,407件毕业作品。

文化和艺术一直是精神文明的呈现,这届毕业作品的艺术风格与形式多样,有对疫情期间的写照,有对文化的传承,也有对未来的设计和想象。每件作品的创作都与创作者所处的时代和环境息息相关,每件毕业作品既是毕业生的个性写照,又形成了一个地区的艺术特征群像。此次联展我们能看到包含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北方高校特有的稳重和深厚,也能看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中部地区艺术的多元与融合,同时又能在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大学、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南部院校的毕业作品中,看到如同其所在城市一样的创新和开放。毕业生的另一个身份就是青春,无论在什么时代底色下,永远生长着活力,遍地花开!

扫描二维码 在线参观毕业展

· 传播青年艺术创作

艺术头条APP全程追踪和报道艺术一夏联展项目,联合雅昌艺术网、腾讯新闻、艺术中文网、网易、雕塑频道、艺美视界网、人民日报、生活便签等多家艺术及大众媒体,形成矩阵式传播,全面宣传线上毕业季,传播艺术影响力。截止7月第一周,线上观展达到 2,139,737人次,展览页面访问累计 5,521,119次。

BOE画屏利用其专利的屏显效果,将线上的展览拓展至线下。BOE画屏为本次高校毕业展提供30W线下用户渠道,并提供实体画屏联合祥云小镇举办线下展览活动,将参与活动的毕业展以及艺术作品推荐到画屏用户的家里,推荐到商场会员中心的人群中,给人们的生活嵌入艺术的点缀,也让更多大众关注中国青年一代艺术家的创作成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