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重开的欧美博物馆在口罩上做足了文章(组图)

重开的欧美博物馆在口罩上做足了文章(组图)

2020-07-20 14:0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口罩成为了欧洲与美国博物馆礼品店中的畅销产品

口罩成为了欧洲与美国博物馆礼品店中的畅销产品

随着欧洲各地的文化机构重新开放,各机构都在销售印有馆藏艺术品或标志的口罩,以赚取一些急需的收入,弥补闭馆导致的亏损。

例如,奥地利维也纳的克里姆特别墅就利用出售独特设计的口罩解决了博物馆迫切需要的资金。同时,欧洲和美国的博物馆礼品店工作人员在谈及销售口罩时表示,“如果必须戴口罩,那至少让口罩变得幽默有趣。”

在英国伦敦7月13日的午餐时间,一群观众涌入英国国家美术馆的礼品商店挑选纪念品,以此纪念他们解除禁闭后第一次参观博物馆。这些观众保持着社交距离,有的人瞥了一眼英国国家美术馆的伞、有的人关注的是杜松子酒及和安置国家美术馆的铅笔盒的架子。但是,他们中的许多人最终被纪念品商店里的各种口罩所吸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