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法国南特大教堂起火 400岁大管风琴被焚毁(组图)

法国南特大教堂起火 400岁大管风琴被焚毁(组图)

2020-07-20 14:2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7月18日,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起火。大火有三个起火点,分别是教堂大管风琴附近和教堂中殿左右两边起火,目前,南特检察院以故意纵火案对此展开调查。

教堂内的镇堂之宝,一台拥有400年历史的大管风琴完全被烧毁。这台管风琴的历史可追溯至1619年,它经历过法国大革命时期的破坏,躲过二战期间的炮火,逃过1972年的火灾,却毁于2020年,令人痛心。

7月18日清晨,位于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冒出熊熊烈火。消防局大约在7点44分接到报警,据报道,100多名消防员经过数小时将火完全扑灭。当日下午,法国总理卡斯泰、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和文化部长巴舍洛赶到现场。

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起火。

这座教堂的全称是 圣皮埃尔与圣保罗大教堂,位于南特市中心老城区。教堂于15世纪开始建造,1891年建成,1972年在火灾中部分损毁,1985年修复完工后重新开放。南特市长约翰娜·罗兰说,这座教堂是当地历史和遗产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