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虎啸狮吼 花雨缤纷——陈新民先生花鸟画欣赏(组图)

虎啸狮吼 花雨缤纷——陈新民先生花鸟画欣赏(组图)

2020-07-27 15: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虎啸狮吼 花雨缤纷

——陈新民先生花鸟画欣赏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徐州花鸟画家陈新民(网名天风),电话告我国庆长假后于徐州美术馆办展,让我不胜欣喜。陈先生是一位沉潜型、功夫型画家,在这之前曾两次举办个展,此展则经历了若干年的刻苦磨砺和准备,天风忽来,如今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小猫咪咪,小花小草,而是虎啸狮吼,花雨缤纷,一派大雅气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