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在这里,享受一种呼吸 ——牛连和绘画的大美之境(组图)

在这里,享受一种呼吸 ——牛连和绘画的大美之境(组图)

2020-07-29 14: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牛连和,1950年生于吉林省,自由艺术家,曾先后就读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早年师从我国著名艺术家袁运甫、袁运生学习装饰绘画及油画。从艺四十多年来,牛连和在油画、国画等方面均有所成就,形成了鲜明的个人艺术语言。

其油画多为风景,以大漠胡杨为其代表,自成体系,歌颂中华民族坚韧不拔之精神,弘扬华夏文明蔚为壮观之气魄。画风写实,笔触细腻,画面时而恬静,时而激昂,且具备了极高的色彩修为,让作品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引人深思。国画彩墨作品,笔墨意趣丰富,色彩靓丽清新,构图新颖大胆,大作动人心魄,小品微中见大,题材多为人物和花鸟,均具备极高的艺术修为。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牛连和曾多次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北京、香港、台湾等地举办个展,作品先后被国内外多家权威收藏机构及个人收藏。

在这里,享受一种呼吸

——牛连和绘画的大美之境

评论:彭文斌(知名艺评家、北大访问学者、广州艺博会策展人)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你呼吸的次数,而在于那些令你屏住呼吸的时刻。一部电影、一次对话、一场告白,甚至是一幅画...正如现代艺术之父杜尚说:“我喜欢活着,呼吸,甚于喜欢工作。我的艺术就可以是活着,每一秒,每一次呼吸就是一个作品,那是不留痕迹的,不可见不可思的,那是一种其乐融融的感觉。”在牛连和的作品中,你感觉到的就是一种别样的空气、一种别样的呼吸、一种别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