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桐生丛石 枝高百尺 ——柯桐枝的全景意象重彩花鸟绘画(组图)

桐生丛石 枝高百尺 ——柯桐枝的全景意象重彩花鸟绘画(组图)

2020-07-29 14: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柯桐枝,1943年农历11月18日出生于福建莆田,1965年毕业于福建师院艺术系美术专业,师从岭南画派名家宋省予,陈子奋先生。毕业后分配西安工作16年,期间拜版画大家修军先生学习版画创作。

1981年举家迁至湖南,曾任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长沙市美协主席,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书画院副院长。

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研究员,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文史馆馆员,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湖南省中国画学会顾问,湖南省湘江书画院顾问,长沙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桐生丛石  枝高百尺

——柯桐枝的全景意象重彩花鸟绘画

评论:彭文斌(知名艺评家、北大访问学者、广州艺博会策展人)

真、善、美是人类感悟世界的三种方式,真,是人类对客观世界的认知;善,是人类对生命自由的渴求;美,是人类对自然规律的感观。真、善、美是艺术表达的本质,是艺术追溯的灵魂。全景意象重彩花鸟画家柯桐枝,追求的正是这种艺术创作的生动形式,是真挚情感的全景表达,是真、善、美的完美统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