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作品欣赏(组图)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作品欣赏(组图)

2020-08-11 17: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画《东方之星我们的心》370cm×210cm 马国旗作 

 

中国画《一股清泉》200cm×145cm 马国旗作 

马国旗的人物画,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也具有不可磨灭的艺术生命力。作为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家,他的脉搏总是同时代脉搏一起跳动。他的画作,在部队受到从战士到将军的喜爱,在社会上得到从普通百姓到有识之士的认可。他爱画如爱生命,爱民如爱父母。一些重要作品如水彩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水墨画《家之光》,油画《老乡》义捐之后,有人为之惋惜,为了希望工程,为了赈灾扶贫,马国旗义无反顾,非常坦然地说:再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