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作品欣赏(组图)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著名军旅画家马国旗作品欣赏(组图)

2020-08-11 17: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彩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0cm×40cm 马国旗作

 

中国画《苦难与奋进》马国旗作 

马国旗的西洋画功底深厚,油画水彩画兼攻,2009年又有水彩画《艺术生》在全军“八一”美展展出。画中女生身材高挑,气质不凡,一副时尚青年派头。画面左下角,安放一只红色篮球,与其说表现女生的爱好广泛,不如说是为画面增添一道暖色。我以往对水彩画不常注意,现在看看女生的蓝色牛仔裤,它的皱褶,质感,每道缝隙,完全的逼真,如同油画《功臣暮年》的马裤呢军装,如同油画《老乡》中灰色西服,近似照相般的写实效果,加深了我对西洋画超强写实功能的认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