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2020-08-13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Frans Hals, Portrait of a Man, Half-Length in Black, with a Broad-Brimmed Black Hat and a White Ruff, Holding his Gloves, within a painted oval, n.d.

Courtesy of Sotheby's.

拍卖行另一个吸引年轻藏家的策略是跨门类销售,如日前在伦敦苏富比举办的的“从伦勃朗到里希特”晚拍,将荷兰的古典大师绘画与波普、后现代作品混搭——Fletcher 表示,许多从未联系过的客户主动向他表示了兴趣。这个玩法已被其他拍卖行证明有效,最典型的就是佳士得——佳士得在2017年的一场战后与当代艺术夜拍中,以4.503亿美元的惊天价格售出了达·芬奇的《救世主》(Salvator Mundi,1500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