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2020-08-13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Giuseppe Vermiglio

The Sacrifice of Isaac, ca. 1620. The Weiss Gallery.

有的艺商认为,这种广泛的收藏取向源于社交媒体时代的审美和组织方式,艺商们也将社交媒体视为接近年轻藏家的重要手段。伦敦维斯画廊(The Weiss Gallery)的经理 Charled Mackay 认为,互联网高度视觉化和互联的本性,在新一代藏家的收藏活动起到了重要的影响作用。

“Instagram 和 Pinterest 等平台产生的大量可获得内容,使得艺术世界不再门禁森严。”Mackay 说道,“通过在这些真正全球性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转发等等,也使全世界艺术学习和艺术推广的体系在各个层面都更为民主化。一个人开启自己的收藏之旅,可能是因为朋友带他去了当地的拍卖行,或是看了网飞上某个关于艺术的片子,又或是碰巧刷到了画廊的 Instagram ——可能性无穷无尽。”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