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新藏家如何收藏古典绘画作品?(组图)

2020-08-13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Abraham Mignon, Still Life with Plums, Peaches, Apricot, Grapes and a Melon, with a Roemer Glass and a Flute Glass, all on a Draped Table, a Goldfinch on the Window Sill, n.d.

Courtesy of Sotheby's.

对很多藏家来说,古典大师绘画遥不可及。这个欧洲艺术门类有着复杂的历史和高企的学术门槛,并处在相当惊人的价格段中,只有特定偏好的藏家才会考虑古典大师绘画,而这个群体也日渐萎缩。销售数字体现了这一专门化的趋势,根据克莱尔·麦可安格鲁的2020年度《巴塞尔艺术展与瑞银集团环球艺术市场报告》,古典大师绘画无论是售出的数量还是价格,都在过去十年中持续下滑。2019年,古典大师绘画在纯艺术拍卖市场上的份额只有7%,是占比最小的纯艺门类。不过,随着新一代人的成长、新习惯的养成和技术发展,从事古典大师绘画销售的人们也在适应中。对于艺商和拍卖行来说,搭建代际桥梁、扭转销售颓势,都需要多样的策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