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森美术馆中静观日本艺术的“繁星”(组图)

在森美术馆中静观日本艺术的“繁星”(组图)

2020-08-13 13:3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繁星展”中草间弥生的展厅,摄影:高山幸三

在展览中,草间弥生的部分展出了她在上世纪60年代旅居纽约时创作的早期作品、1993年威尼斯双年展上作为日本馆代表展出的《来自天上的启示(B)》(1993)以及软雕塑作品等,也有最新的绘画系列“我永远的灵魂”。试图通过1960年代被纽约认可的艺术风格,到1990年代对其作品的重新评价,以及最新作品的变化,解读草间作品的概念和信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